您所在位置:首页 > 遴选 > 考试题库 > 历年试题 >

2017年天津市直遴选线上实战模拟试卷材料二(参考答案)

2019-12-18 10:22:56 来源:
【导语】2017各省遴选考试在陆续进行,由于遴选考试信息非常繁多,中公公务员遴选考试网会及时公布遴选考试信息,便于考生查阅。

材料二参考答案:

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江西省采取了如下做法:一、江西省响应国家号召,由政府牵头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主题活动,着力宣传《网络安全法》,齐力守护网络安全;二、开展打击整治黑客攻击破坏和网络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犯罪专项行动,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进课堂活动,提高青少年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技能;三、开展网络知识进校园活动。做好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引导青少年绿色上网、健康成长;四、开设“金融网络知识大讲堂”活动。公布典型网络安全案件,向公众详细常见的网络安全风险和防范措施;五、加强网络技术建设。加强网络安全技能培训和人才建设,开展网络安全技术论坛,邀请网络企业进行技术展示,来增强群众的感性认知;六、加强宣传。加强宣传力度,开展“五进活动”,将网络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送进了千家万户。省宣传部协同权威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全媒体融合报道,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计空格388字)
>>>2017年天津市直遴选线上实战模拟试卷材料二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tjgxlx,关注【天津遴选招聘信息网】,招考咨询全get!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