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选调生 > 考试题库 > 历年试题 >

2019天津选调生考试模拟试题-公基(7.13)

2018-07-20 14:51:20 来源:
1.深化改革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关键。经济体制改革的核心问题是( ),必须更加尊重市场规律,更好发挥政府作用。

A.做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B.调整经济结构

C.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

D.保障和改善民生

2.解决好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是解决“三农”问题的根本途径。

A.城乡发展一体化

B.城镇化

C.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D.打破城乡二元结构

3.加强社会建设,是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保证。加强社会建设,必须以( )为重点。

A.保障和改善民生

B.创新驱动发展规划

C.城镇化建设

D.化境保护

4.十八大报告中指出的“两个一百年”,是指( )。

A.建党一百周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B.建国一百周年时,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进入发达国家行列

C.建党一百周年时,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D.建国一百周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5.十八大指出,中国共产党现在面临着“四大危险”是( )。

A.精神懈怠的危险

B.能力不足的危险

C.脱离群众的危险

D.消极腐败的危险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tjxdks,关注【天津选调生考试】,招考咨询全get!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